關於我們_紐登斯
關於品牌故事

  創辦人南良集團總裁蕭登波,在台南起家,成功打造了南部的製造業王國,在快要退休之際,從事業轉向志業,想要創造一個回饋社會的企業體,打造綠色無毒無公害的事業,抱著傳承心願的心,將機會留給了第二代。由兒子蕭仲斌擔任董事長創辦New-ton’s,更找上了邱雯莘當New-ton’s品牌總監,創辦New-ton’s,父親曾任嘉義大學校長,從小在家中廚房看著父親接菌做優格,受著父親健康把關,一直以為食安是再正常不過的事,直到長大才發現原來不是每個家庭都有像爸爸一樣的把關者,而希望將New-ton’s品牌定位為社會的把關者,像爸爸一樣守護大家的健康。

創造力與實驗

  我們不限制自己的想像力...並實驗性的研發出一系列產品,從優格、果醬到優格冰淇淋,創造獨特的口感與口味, 像是蘋果肉桂、洛神花茶等。更首創將果寡糖及異麥芽寡糖等益生質加入果漿中,讓消費者吃下益生菌的同時也將益生質吃下肚,使益生菌加倍並維持腸道健康。

全新的飲食理論

  我們不限制自己的想像力...品牌取名叫做「New-ton’s」。品牌精神取自牛頓的故事,牛頓在蘋果樹下被蘋果打到,因此改變了人類面對世界的方式:將理性思考與數學結合,開啟了科學時代的序幕。而我們希望我們的品牌丟入到市場以後,引發華人飲食的革命,從優格開始。我們經營的是一種信念,一種全新的飲食理論。 透過飲食觀念改變生活型態,讓飲食和生活更貼近,希望和消費者玩在一起、一起發掘、一起創造生活。

copyright © 2022 恆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  54572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