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

A. 紐登斯優格為確保消費者「吃得安全、吃得健康」,故工廠生產環境符合GHP(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)標準,並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管理系統及HACCP的認證。

A. 透過多達7株乳酸發酵菌生產,經由SGS檢驗後,顯示小小一杯155g的紐登斯優格中,其活菌數含量約為CNS-3058發酵乳國家標準的40-50倍之多,也比大多市售優格的活菌量要高。

A. 紐登斯優格製造採用嗜熱乳酸鏈球菌、保加利亞乳桿菌、嗜熱乳酸鏈球菌GRX02、動物(乳)雙歧桿菌、嗜酸乳桿菌LA27、植物乳桿菌LP23、戊糖乳桿菌 LPS16。

A. 優格表面有少量淡黃色液體為「鮮乳天然之乳清蛋白」,所屬正常現象,請安心食用。

A. 鮮奶在發酵的過程中,乳糖會被乳酸菌分解,故優格也適合乳糖不耐症族群。
(文字出處為:自由健康網/家醫科醫師李文祺http://www.healthnews.com.tw/news/article/14427/)

A. 可以安心食用。紐登斯標榜無含安定劑、乳化劑,也不含任何香料色素,且活菌滿滿有益大人小孩的身體健康。

A. 首創果漿中加入益生質-異麥芽寡糖及果寡糖(寡醣類物質,為乳酸菌生長之良好營養來源),以天然水果熬煮,低甜度之麥芽糖及海藻糖取代部分砂糖煮成,高溫充填,完美殺菌。無添加人工化學原料,吃的到果粒,是優格的最佳拍檔。

copyright © 2022 恆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   54572130